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August 18, 2009

Busy daY

今天早上的课换到下午4pm-6pm.
所以11点才上课,到了学院考了两个小时的考试后便回家了。
因为要跟妈妈去某个地方。
很久没有坐妈妈驾的电单车了,
也许是因为进了学院后,都一直在忙吧?
在路途中看到了很久没看到的风景,
也许一直以来脚步放得太快了。
身边的东西都没有注意。
偶尔人也该像蜗牛一样,
放慢脚步,
关心你身边重要的人与事。
回到家后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XXX,我没惹你,你也不要来惹我。
过后便回学院上课,可是lecture cancel class.
浪费我的时间赶上来而已,
最后便与Today Study Group去了敏家做SA
-彬,辉,婷,庆,敏,盛,翔
六点多便回家了,回到家冲个凉,吃饭后
便坐在电脑前准备星期四演讲的资料,
突然有收到一封信息,
明天的课9-11又在取消,
YEAH,又可以睡迟一点了。

*人生有很多的阶段,
我们因为一个缘分而聚在一块儿,
但是我们会为一个努力,一个目标,
另外一个机会而分开。
但是你心中有我,我心中有你,
记得每一次的分开,
就是为了准备下次见面。*

今天天气一直下雨,
你好好照顾自己,别着凉,多喝水,别病到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