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August 16, 2009

对不起

夫妻齐心,其利断金。
今天终于让我真真的见识到了,
其实当一对夫妻遇到困难的时候,
大家沉着气,不要乱发脾气,
一起共同面对问题,
任何问题一定可以解决。
其实妈妈是一个非常伟大的人,
她每做一样事情,
总会为孩子和家庭着想,
出发点永远是为孩子与丈夫。
很可惜,
孩子们总是体会不到你的善意,
一意孤行的与你作对。
每当你说东时,孩子们偏偏就会讲西。
你说一,孩子们就说二。
往往就是喜欢与您唱反调。
可是我相信随着时间慢慢的走,
孩子们总会长大,
总会成熟,总会体会到你的用心。
不过我想养儿100,担忧99吧?
五个之中,
第四是您最疼的,可是也是最不会想的吧?
其实很多人都说他是唯一的一个,
应该很幸福,应该很多人疼吧?
的确是,不过凡是都是有利必有弊的。
在家里他总是抱着懒散与一切都不管的态度过日子,
也许是因为一直逃避他不想面对的问题?
对不起。
不管发生什么事,我想他因该会一直铭记在心,
把学业搞好是他的责任。
还有不管发生什么事,
还是累了,
我想这个小家还是孩子们一个休息的避风港。
是时候该放手让您的孩子跌倒了,
不然他们永远都不会学会靠自己,
也永远不会知道有这个家是幸福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