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August 24, 2009

心情

有人说今天的我与最近的我有点不一样?
今天的我看来比较开心,
也许是心情可以改变一个人吧。
咳嗽一天比一天更严重了,
导致这几天晚上都没有睡好。
今天的课从早上九点开始,
刚开始的时候有十五为学生,
上到最后一堂课时,
只剩下4位而已。
彬,辉,庆,翔
原来这么少人上课也有它的乐趣。
我们一边做功课,一边聊天
而且聊些从未聊过的东西。
从学院回来后,妈妈打算叫我有在去看医生,
可是那个时候是休息时间,所以吃了东西便去休息了。
最后睡过头了,没有去看医生。
HAIZZZZ....
明天的课全部都取消了,
不过还是得去学校,因为要去作复习。
*很久都没有这样聊天了,谢谢你
因为无形中帮了我一些东西
还有谢谢你的关心。
最近天气一直在下雨,希望你的心情不会像天气一样
加油吧!希望你能达到你的目标
GOODLUCK

莎士比亚:一个人思虑太多,就会失去做人的乐趣。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