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August 21, 2009

倒霉

昨天早上,在路边看到朋友便开窗为他们需要载他们吗?
谁知道后面一辆摩托车在后面飞快的'亲'了一下我的车。
唉,倒霉。
原来驾那辆摩拖车的也是我的朋友,
曾经在下乡跟我一起奋斗过,
手掌也是肉,手背也是肉,
所以干脆说没关系了。
还有渊没关系了,不用一直说对不起。
上了3个小时的课,便回家了。
(其实是1小时的课而已,2小时拿来讲话和研究东西〕
哈哈.....
昨晚一个大明星来了我家
他的名字叫~光良~
哈哈,开玩笑而已。
他不是什么明星,只是我SPORT DANCE 的朋友,
这个朋友很会吃,昨天10点多,买了:
1个炒河粉,2个面包,1个大包,1个饼干。
最后只吃剩下1个饼干。
只想对他说声对不起,因为我家真的没东西可以做,
如果把你搞闷了,那真的SORRY
HAHA..
我的病好像有多了一个咳嗽,
haizzzz..SUFFER..
HATE SUCH SITUATION
GO OFF PLZZZ...
不管怎样星期一开始,一定要读书了,
彬,辉,庆,婷,敏,盛
靠你们了。
哈哈...
谢谢你的关心,我会照顾自己。
Aligato..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