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To:

To: A
既然你那么的坚持你的立场,那我向你说声对不起,我多管闲事了,不过希望你能把自己的事情解决,因为你身边还有很多人关心你的。
To:B
自从我们离开那里后,朋友我们很久没有聊天了,我想大概有两年了。今天你跟我说了这件事,而且你还会坚持,那我无话可说?还是一句,值得吗?
To:C
很久没有跟你聊天了,最近的你还好吗?我想你还好吗,因为你的一切我还是有在关心。可是有些东西知道了,却永远都不能说出来。永远都是一个秘密。
To:D
谢谢你在我无助的时候帮助我,谢谢你。
To:E
哈哈,今天有在看到你们两兄弟了。你们总是爱问我谁是谁?没想到这么久没开玩笑,一开起来,我们就好像回到以前。回到那个没有自由但有快乐的地方。希望你的人生会像你的笑容一样,一样的灿烂。
To:F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