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Tired

哈哈,最近我的班无端端掀起一阵TEXAS POKER 风,
不知何时开始,我的班大多数人慢慢开始玩POKER,我想因该是看了POKER KING开始吧?
最近大家好像都中了POKER毒,各各每天都会上FACEBOOK玩,
上课,吃饭,休息的话题都是POKER,不过我想这整风很快就会过了,
因为终有一天会累吧?或麻木的一天?
今天去看了医生,因为生病了,
你们猜猜看医药费是多少?
我想你们都猜不到吧?
~RM165~
唉,你们会想到底是生什么病?需要这么贵吗?
哈哈...秘密
最近跟朋友开的玩笑已经是越来越变态了?
哈哈...我想他已经怕我了吧?
没办法,谁叫我吃饱没事做就是偏偏爱跟你玩?
有时看到你的表情,真的很好笑。就是一种很不屑的感觉?
今天下午去打羽毛球,真的很好笑,
因为朋友一边打球,旁边的朋友当起DJ,
一边讲些很废的东西~小林扬,小陈,泰国人妖二人组。
大家都笑的没有力。
过后会去冲个凉就去翰乾妈的地方吃,
竟然遇到了健国,阿肥,佳运,家权,婉晶,意善。
哈哈,在这里真的很容易遇到熟人,上一次才遇到川与蜜仪。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明天就要交MANAGEMENT ASG 了,
很快就要PRESENTATION了,唉
这一科竟然要在DK PRESENT。
加油加油吧~

<不开心的东西就忘了它吧,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选择了就要继续走下去,即使当初不是你很想要的这条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