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December 27, 2009

不能说的秘密

凌晨两点零五分,现在的我有在失眠了,每当睡不觉的时候最爱乱想东西了。

最近的我真的有点烦,家里的事一天比一天更多。

我想接下来31/12不能出去了,

真的有点失望,就因为某些人,某些事。

接下来的星期,将会是我最忙的星期了,

因为一大堆TEST,ASIGNMENT,PRESENTATION都挤在这个星期里,

有谁可以救我吗?

刚才突然回想起以前的一些事,一些人,

原来时间已经过了好几个月了,可是就好像昨天才刚发生。

一切的回忆还是那么的深刻。

可是有时当你越想想起一些东西的时候,

那些回忆偏偏就会很模糊。

时间慢慢的流走了,可是心却还是一直的逗留在那里。

一个我不该逗留,不该留恋的地方。

现在的你已经慢慢的离开了我的视线,可是笨笨的我还一直在寻找的你背影,

上天很爱跟我开玩笑,每当我在努力的寻找时候,

就会找不到。

当我想放弃找寻时,你的背影就会出现了在我眼前,

一个熟悉又陌生的背影。

很快就会离开这里了,真的有点舍不得,

舍不得

班上的九兄弟,四千金,四大天王,四剑客,孤僻二侠;

下乡认识的朋友;

SPORTDANCE GENG;

还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