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真的很糟的一天

原来妈妈的身体状况越来越差了,
但我竟然一点都不知道,
因为您总是在我面前没有提过,
我竟然没有发现那天你已经痛了一整天,
但你还是继续工作也没有向我提过。
对不起,
也许我太注重某些东西了导致我对家也不太多留意。
除此之外也许是因为老了,
公公婆婆的身体也变的很差了,
突然发觉我家的长辈都老了很多。
岁月不留人,迟早有一天我也会老,
那时候我会怎样?到时候又有没有人照顾我?
有些东西真的真的拥有的时候请珍惜,不然错过了真的会后悔
而且是后悔都没有用的,因为在也找不回了。
尤其是亲情
爱情,友情也许有天会背叛你,离你而去?
我想因该只有亲情不会吧?
今天的心情真的跌到谷底,
真的很糟的一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