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我,我,我

为什么现在的我心情
有点矛盾,烦,不知所措,复杂,不祥的预感。
为什么我突然会有这样的感觉,
到底又有什么事要发生了吗?
希望只是我的错觉而已吧!
最近三姐放假回来了,
跟她谈天过后,她觉得我变了,
当然是变不好了,她觉得我变成凡是都看得太淡了,
淡到甚至...........
我想这几天在家做的东西
已经过分了,
已经跟某人很像了,
也许我已经开始成为它的影子了。
Haizzzzzz
我到底在想什么?
我要的又是什么?
我该做的又是什么?
我真的太没有主见了。
刚才跟朋友聊天了一下子,
听听了她的烦恼,
问题还是一样的,
东西在你的身边的时候,你却不懂的珍惜,当初只想要把他当朋友,
现在当他想离开你了,你才懂得担心,懂得开始想拥有!
也许这就是爱情吧
感觉总是天意弄人
谈到爱情
突然让我想到几天前很想跟某人分享的东西,
可是你没看,所以那天就没分享了。

<机械侠> 一个经典对白



女孩:假如你很爱一个人,她让你到悬崖上去摘朵花,而你知道会摔死,你会不会去?







你们猜看那个男孩会怎样回答??














男孩:我想让你知道,我不会上悬崖去摘那朵花,因为我要活着,活着是为了在你吃完东西忘记擦嘴的时候,我的眼睛看得见,当你不开心的时候,我的耳朵可以听你发发牢骚,当你开心时,我的嘴巴可以陪你一起说,当你生病时,我的双腿可以跑去帮你买碗粥,当你冷的时候,我的双臂可以抱紧你。不过。。如果有一天,当你找到一个男孩儿,而且你更喜欢他的时候,我就会爬到那个悬崖上面,为你摘那朵花。。。




女孩们听了会感动吗,
可是现实里又有几个人能做到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