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我到底该怎样做?

心情一天比一天更糟,一天比一天不安。
我到底在想什么呢?
是心里早已经有答案,还是其他原因呢?
每天都在失眠,为什么会这样?
到底脑在想些什么?是因为你吗?
每天躺在床上,总是不能入眠,
总会在床上反反复复的转,转了两个小时才能睡。
是不是有些东西我该讲出口,即使当初你跟我说了那番话?
还是我该继续当初选择有些东西放在心里,
永远都不说出口。
我到底该怎样做?
做人真的有点失败,
为什么不管做什么事情,总是喜欢想太多?
想前想后,想东想西?
没发生的事,就会想后果?
没做的事就想着失败,然后就想着如何补救?
唉....唉.....唉..
真的真的有太多缺点要改了?
讲话直,不可得罪,幼稚,婆妈,想太多,悲观,没主见
可是改了就不是我了,就不是原来的我了,
不过我想我还是会尝试改吧,因为缺点害我失去的东西蛮多了。
不过改,我又能不能彻底的改过吗?
不过我想很多人一定说,想改一定做的到吧?
整个假期都闷闷不乐,甚至得罪了一些人,
~对不起~
真的有点不喜欢放假,因为放假没事做,
让我更加有时间乱想东西。
<不是寂寞才想你,而是想你才寂寞。>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