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May 15, 2012

             时间过得很快,是时候跟吉隆坡说再见了。 又是时候回槟城了,我想我会想念这里的一切。决定了的事情就不要再想了。

             一晃两年过了,两年虽然不长也不短,发生的事情却不少。我相信当我回想起你们的时候,我嘴角会不知觉的扬起一丝笑容。从我们认识彼此的时候,大家都是腼腆,害羞的人。可是时间让我们都可以把真正的自己表露出来。突然心里有很多话想说,可是却很难用文字来表达那种复杂的心情。很怪,是你们毕业,可是却是我心里一百个的舍不得。也许是真的真的把你们当成是朋友。当我有难的时候,你们总是很愿意扶我一把,当我什么都没有的时候,你们还是愿意给与我帮助。 让我觉得朋友不只是只有现实,可是可以互相帮忙,互相照顾。真的满感谢我们黄小姐,因为她让我有机会认识到你们。

             让我最大的伤感是未来的一年半,没有你们在身边的陪伴,我的日子该怎么过。没有了你们,就没有人让我说心事,没有人陪我疯狂的半夜不睡觉,到MCD吃早餐和聊天。我会一直告诉自己人总是要向前看,路总是要走,I Will Miss You All

P/s: Include You (yee min)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