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March 24, 2012

请原谅我的不善于表达与沟通。
有时候,不是什么都想放在心里,而是有些事与人都不方便说,而只能往肚子里吞。
这个学期有太多太多的烦恼让我变了,我不喜欢这样的改变,这样的颓废,这样的懒惰。
真的找不到可以发泄的管道,以前有得跳舞,可以把不开心的事情统统丢在脑后,
来到这里的我,发觉什么都不想做,什么都觉得懒惰。一直只想窝在家里。做个宅男
有人说:你把心藏得深深的,呵护得好好的,围墙建得高高的,自我保护意识太强了。试问谁能读懂那颗隐藏好的心呢?
其实我的自我保护意识很弱,太容易与人分享,只是用对方法,我就会与你分享=)
神,你真的存在吗?
请打救我可以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