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To all the GUY:especially TKL

每一个男人都是骗子!
像我这样的男人是最大的骗子
我喜欢撒谎,可是骗了很多人却怎么也骗不了自己
可是每一次总有一个人会相信我的谎言,谁呢?那就是我的女人
其实我的女人早就知道我在撒谎
她偏要装作很相信我的样子,只因为我这个女人害怕我这个谎言没有欺骗过她
我会编下一个谎言再骗她,为了下一个谎言再编下下个谎言
于是无数次地伤害她
所以男人啊男人,当你有一次撒谎的时候
你的女人忽然相信的时候
不要认为你编的谎言无懈可击
不要认为相信你谎言的女人智商很低
而是因为愿意相信你谎言的女人,是真的真的太爱你!
哈哈,
有个人给我看的,
还来不及讨论,你就OFF9了。
对不起因为那天太忙了。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