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November 23, 2009

倒霉

很久没有来这里了,也许已经慢慢的懒惰在这里留下我的痕迹了。
现在的我也许已经越变越懒惰了,也已经开始慢慢的习惯逃课了。
唉....
突然学业上出现了一些变数,以前被安排的康庄大道已经出现了问题了?
我该怎么办?现在朋友已经开始大谈未来了,
可是我还是决定不了自己到底该怎么办?
浪费时间与浪费金钱,我到底该选择???
最近的我真的有点倒霉,
前几天驾车,竟然大白天发白日梦,导致车子的SIDE MIRROR BYEBYE,
当然被妈妈讲了一下,过后无端端RM50 的FLY AWAY。
HAIZZZ
现在的脚真的有点痛,因为参加了PENANG BRIDGE MARATON。
哈哈,在还没有开始跑前,突然朋友说要打赌,
输的人要请吃,刚开始听了不敢答应因为我想我会是最后的一个吧。
我想婷和敏不会答应吧,没想到连她们都答应了,那只好无奈的答应了。
刚开始跑的时候,其他人都跑到不见踪影了,幸好龙一路的陪着我。
谢谢你没有把我抛弃~(哈哈,别乱乱想,I M NOT GAY〕WAKAKA
可是到最后我们还是分开了,离终点还有一段小距离的时候,本来开始已经在用走了,
可是上天对我不薄,让我遇见了你,让我成为你的'冤鬼'
一直的把自己的脚步放快,跟在你的后面。
哈哈,谢谢你LIP
我想这次真的可以算自我挑战成功吧。
跑完的时间比我预期的还要快。哈哈
很想对MR.A 说对不起,因为答应你去了,可是只是听到一半就走了,
SORRY MAN
BUT I THINK I WILL LEARN SOMETHING IN THAT 'CHANGE YOUR WORLD'
THX MAN

0 comments: